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徵才訊息】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的居家護理機構誠徵護理人員

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的居家護理機構 Willow Pathway Home Health,提供患者以人為本的一對一居家護理及照護服務。

Willow Pathway 一直致力於提升高品質的居家照護,也創造扁平化管理及work-life balance的公司文化。

為因應灣區華人人口照護需求,希望從貴系徵求樂於挑戰美國護理職業生涯且符合以下條件的護理師:

1.4年護理學位畢業

2.2年以上臨床經驗

3.具備或有意願考取加州護理執照NCLEX RN

4.TOECI 700+

申請方式:Please email your resume to Cheryl Chien
○ Email: cheryl.chien@willowpathway.org
○ Phone number: +1 (650) 316-6220
○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in/chien-yueh-cheryl-chien-827b20135/

附件:1.工作內容簡介及申請方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