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輔英科技大學「學生安心就學捐款助學金」申請公告

主旨:學生安心就學捐款助學金源於提撥社會人士或企業的善心捐款,對個人、家庭突遭變故或生活困難的學生提供經濟協助, 緩解學生的經濟  壓力,以期在校期間能安心就學,順利畢業。

 說明

1.補助對象:具有本國國民身份證和本校正式學籍之學生 (不含短延生)、歷年成績平均60分以上、以及在校期間無懲處紀錄者。

2.補助方法:每人限申請一次,每個月補助新台幣6,000元,共10個月,總金額為新台幣陸萬元整。

3.繳交文件與申請流程:符合申請資格的學生請填寫善心捐贈助學金申請表(附件一),並在補助類別中勾選「學生安心就學捐款助學金」項目,再送交導師完成申請單上「導師意見」並簽名;請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包括:戶口名簿(學生與關係人)、個人或家庭突遭變故或生活困難的證明文件,以及歷年獎懲證明書和歷年成績單。最後所有文件繳交至護理系辦D204,進行申請。

4.學生回饋:通過申請的學生請於領取助學金期間,每月須於校內進行服務學習30小時之外(共10個月),並以手製致謝卡片 (範本如附件二),送交捐款的善心人士或企業。

 

 收件截止日期:111年7月15日(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