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競賽訊息】111生命教育「讓愛延續.生命再思」微電影徵片,報名至111年5月31日(二)截止。主辦單位:嘉義市殯葬管理所

ImgDesc

嘉義市殯葬管理所 1 11 年生命教育微電影徵片比賽,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5 月 31 日(星期 二 )下午 17 時止,逾期恕不受理。

壹、 比賽宗旨
為使社會大眾針對死亡這個議題,有一個正面的態度,以及當無法逃避面對最親家屬的死亡時,如何快速地獲得適當的心靈療癒。本所拋磚引玉喚起眾人遇到人生不可避免的過程,能夠以最健康的方式表達自已內心的感覺,適合地抒解心情 。
貳、 辦理單位
一、 指導機關 :嘉義市政府、嘉義市政府民政處
二、 主辦機關: 嘉義市殯葬管理所
三、 協辦單位: 嘉義市葬儀商業同業公會、嘉義縣葬儀商業同業公會、嘉義市殯禮服務職業工會、嘉義縣殯禮服務職業工會、南華大學、有時間 影像 公司、世新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四、 承辦單位:那魯灣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流量池 有限公司
參、 比賽時程
一、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5 月 31 日(星期 二 )下午 17 時止,逾期恕不受理。
二、 報名資格審 查 及通知 6 月 3 日下午 17 時止。
三、 上傳作品: 7 月 1 日(星期五)至 7 月 4 日(星期一 下午 17 時止,逾期視同棄權。
四、 影片 初審公告: 7 月6日(星期五)(暫訂)
五、 決審會議: 7 月 1 3 日(星期三), 邀請相關學者專家組成評選會進行評選。 暫訂
六、 得獎 公告: 7 月 1 5 日(星期五 暫訂
七、 頒獎典禮暨放映會:預計 8 月 8 日(星期 一 )舉行。
肆、 報名資格
一、 參與對象: 不限在學身份與否皆可報名 。
二、 個人或團隊代表人須年滿 20 歲以上,團隊人數至多 8 人參賽(不含演出人員) 。

如作品經發現有非參賽者參與影片之腳本、配音、拍攝、後製等或委外製作,得取消參賽資格。
伍、 報名方式
報名網址: https://chiayilifeedu01.weebly.com
一律採線上網路報名,報名前應詳讀本競賽辦法,並遵守相關規定及提供所需個人資法,並遵守相關規定及提供所需個人資料,與參賽所需之資料檔上傳至報名網站。料,與參賽所需之資料檔上傳至報名網站。

參賽辦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