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競賽訊息】2022第17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報名至111年3月31日(四)截止。主辦單位:國立臺東大學

ImgDesc

【校外競賽】國立臺東大學辦理「2022第17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線上報名日期為即日起至111年3月31日下午5時止。

說   明: 

 一、為有效連結校園創新創意與在地人文特色及發展,促進創造城鄉、產學、文化發展創新價值,強化區域產學鏈結
   ,協助在地產業發展與升級,以達成在地問題解決、提供在地產業人才需求、實踐創業及培養創業家之目的,特
   辦理此次競賽活動。
 二、活動時程:
  (一)線上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3月31日(星期四)下午5時止。
  (二)決賽暨頒獎典禮日期:111年6月9日(星期四)。
 三、隨函檢附「2022第17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辦法及海報電子檔各1份。
 四、相關資訊可洽詢本校承辦單位:產學營運暨推廣教育處創新育成中心楊小姐,連絡電話:089-355440。

附   件:
「2022第17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辦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