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顯示科技怎麼用?我的課程我來定!

顯示科技怎麼用?我的課程我來定!

2021年為「元宇宙」元年,你準備好投入元宇宙的異想世界了嗎?

「前瞻醫療顯示與多媒體」跨域教學聯盟計畫,是鼓勵跨領域學生一同協作的教學聯盟計畫,透過前瞻顯示科技(如:AR/VR/MR)應用於醫療健康照護領域,訓練前瞻醫療科技的智慧生醫跨域人才。  

鼓勵跨校、跨領域學生進行合作與交流,激盪出創新想法,思考前瞻顯示科技的未來創新應用,並自己動手規劃課程學習資源。

報名方式及競賽流程

12月25日(週六)以前,填寫報名表並繳交作品構想書(3-5頁 A4)

(一) 由全國大專院校或高中職學生組隊參加,報名學校隊數不限,一組人數3~6人,推派一人為組長,統籌相關事宜。

(二) 每組需至少有兩位(含)以上跨領域或跨科系學生,本競賽鼓勵不同科系、領域,甚至是跨校學生共組團隊,協力合作,具有不同領域、學校組員的團隊者將額外加分,例:北醫醫學系與中國科大數媒系、北醫藥學系與護理系,以此類推。

(三) 參賽隊伍須在報名期限內繳交資料,逾時、缺繳資料或填寫不完全者,均不予受理。

(四) 凡參賽者皆有參加獎勵google cardboard乙個。

評審標準

創意(10%)、市場經濟與價值(20%)、課程學習資源規劃(20%)、書面規劃作品概述(20%)、口頭報告作品說明(30%)

額外加分:組員來自跨領域、跨校成員(10%)

文件審查時程

線上報名及徵件:即日起至110年12月25日

書面審查:110年12月26日-111年01月05日(01/05公布入圍名單)

決審(口頭報告):111年01月08日

公告競賽結果暨頒獎典禮:111年01月08日

獎勵辦法

(一) 競賽得獎隊伍獎狀與獎金頒發原則:

  1. 第一名1隊,每隊獎金為10,000元,每位隊員獎狀乙紙。
  2. 第二名1隊,每隊獎金為5,000元,每位隊員獎狀乙紙。
  3. 第三名1隊,每隊獎金為2,500元,每位隊員獎狀乙紙。
  4. 佳作各2隊,每隊得1,000元,每位獎狀乙紙。

*參加獎google cardboard乙個。

(二) 得獎作品除公開舉辦頒獎典禮與成果展示外,並將各得獎作品之隊員名單與作品簡介等相關資料公佈於本競賽網站,提供參考。

注意事項

(一) 參賽隊伍未依規定繳交各項參賽文件及相關資料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資格。

(二) 請勿使用以商品化作品參加本競賽。

(三) 參賽作品應由參賽隊員自行創作,不得有抄襲、代勞情事或涉及著作權、專利權與其他權力之侵害,參賽者若違反相關規定,應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若經檢舉、告發查證屬實,造成主辦單位或第三者之權益損失,參賽團隊將取消其參賽資格,追回原發給之獎金、獎狀,並自行承擔相關責任。

(四) 獲獎參賽作品及企劃書內容,參賽者同意無償、不限時間、次數,授權主辦單位或主辦單位所指定第三人,作為推廣、教學教材等非營利使用,

並依其需要進行改作、重置、散佈、發行或公開展示等,參賽者同意不對主辦單位及其指定之第三人行使智慧財產權(包含專利及著作權)。

(五) 獲獎隊伍將個別通知並公告於活動網站(網頁或粉絲專頁),未獲獎者不另行通知。

(六) 參賽者應保證所提供之所有資料為真實及正確,並為本人簽署,且作品內無不雅或不當內容。

(七) 因應特殊傳染性疾病發生,主辦單位得配合政府相關規定防疫措施,各隊伍應隨時注意主辦單位公告資訊並遵守相關規定,如有違規之情事將取消入場及競賽資格,以維護公共衛生安全。

(八) 本作業須知如有未盡事宜,得修正並公告於競賽網站。

報名時間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12月25日止

報名資訊
https://advance.tmu.edu.tw/news/5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NrQWio1asA5MNgSXA

報名所需資料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Kr66mPrymhkxCIvV3Jpn1OMdMwPWtXA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