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填報語言證照,有獎勵金可以拿,不要錯過截止日期

 

    107學年度第1學期學生語言證照填報、獎勵及英文畢業門檻相關事宜

說 明:

   一、語言證照填報方式:

即日起,學生校外語言檢定考由學生自行上網填報(107-1輔英校園英檢考本語教中心已統一上傳,學生不用上網填報),網址 http://140.127.86.25/fy/index.html>登入>教務登錄作業>學生證照上傳作業(畫面詳附件1)。

      若不符合或無上傳證照電子檔,退件系統將以E-mail通知學生。

 

 、辦理時間(證照獎勵)

      1、1083月28日(學生務必上傳證照資料(生效日期介於107年8月1日~108年1月31日)。

  2、獎勵區間:證照生效日期介於107年8月1日~108年1月31日。

3請學生檢查個人帳戶資料是否輸入(不可使用他人帳戶)以免喪失獎勵機會。於公告期限前完成輸入者,視同放棄獎勵資格,不得異議。符合獎勵資格者,於學期結束前撥款至學生帳戶。

 

、、學生英文畢業門檻與配套措施

(一)語言證照與【105學年度起入學之日五專及日四技生英文畢業門檻】有關,提醒學生務請上傳至系統

(二)語言證照之有無與【旋轉門配套措施】有關,提醒學生校外考試的語言證照【不論級數/分數多少】,均可上傳,以免影響個人權益。

四、若有相關問題,歡迎洽詢共同教育中心-語言教育組(分機6461)

 

共同教育中心-語言教育組  敬啟


 

 

 

 

 

 

瀏覽數: